/ 加入最愛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務項目 > 水雷射牙周治療


水雷射牙周治療

牙周病在牙科號稱:『口腔內無聲的土石流』它不但會造成牙齦的萎縮、齒槽骨的破壞,最後更會導致牙齒的喪失。據統計,每五人中就有四人有牙周病菌,而國內成年人罹患牙病的比率更高達90%以上。因此您絕對不可輕忽它。

牙周病的患者牙齦可能發炎、紅腫,但是無法僅從淺層表面治療的,在不進行切割牙肉的情況下,使用水雷射牙周治療本身針對殺菌有極大的效果,不但可清除口腔內有害滅菌,還能活化牙周組織的自癒與再造能力。

傳統牙周病治療包含洗牙以及牙結石刮除手術,經統計只能消除54%的細菌,但是如果利用水雷射的輔助,可以將造成牙周病的細菌消滅掉高達95%,這樣的高滅菌力以及獨特的細胞活化工能是傳統牙周病治療所不能想比的。

水雷射牙周治療不能完全取代傳統牙周病治療,但將水雷射納入治療計畫中,可以大幅增加治療成功率並且大大的降低治療過程的不舒服感,是目前牙周病有效的治療方式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