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最愛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醫資訊 > 牙齒矯正


治牙印象佳 女榜首選牙醫系

瀏覽:350      發佈時間:2012-07-22 18:29:42 Share |

  2012/07/19  【聯合報╱記者李青霖/新竹報導】
 

 

 

 

新竹女中學生陳薇安今年指考23類拿下竹苗區榜首,可以進台大醫學系和電機系,但她屬意台大牙醫系,「青少年時期矯正牙齒的經驗,讓我愛上牙醫院的氛圍」。 

 

陳薇安說,小6那年,媽媽帶她去牙齒矯正,雖然第一次牙齒又歪了,國中繼續矯正,不過,因為牙醫師有耐心,醫院設計也非常現代化,讓她印象深刻,讀高1時,就打定主意要考牙醫系。

本植牙牙醫診所提供:微創人工植牙、3D雷射植牙、舒眠植牙、牙齒矯正、冷光美白等諮詢。

 

 

植牙牙醫診所更新時間:103.5.30

 

 

 

 


 

 

 

 

牙醫系學測須考術科,她高二就到畫室學雕塑和素描做準備,不過,學測考72級分,「沒辦法進國立大學牙醫系」,決定參加指考,沒想到在3類組考545.5分,2類組450.1分,都是竹苗區最高分。

 

 

 

 


 

 

 

 

陳薇安升國中那年,在新竹教育大學任教的媽媽赴美印地安那州立大學布魯明頓當訪問學者1年,帶著2姊妹一起去,薇安進當地中學,「這1年經驗對她影響很大」施香如說。

 

 

 

 


 

 

 

 

陳薇安說,美國中學老師從不會催你看書、繳作業,只給題目,自己蒐集資料、寫報告,時間內繳出去就行,她舉例子說,一門課老師要學生看Ender's game科幻小說,然後自己選角色、主角造型,設計一款海報,寫信給電影公司,遊說採用你的想法,「非常活潑」。

 

 

 

 


 

 

 

 

竹女陳映儒在一類組考516.3分,也是竹苗最高,她正在蒙古旅遊,導師陳玲華說,她是班長,做事有條理,穩紮穩打,平時成績中上,但選定目標後就會努力往前走;可望申請台大法商相關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