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最愛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醫資訊 > 牙醫訊息


牙齒大型治療前 尋求第二意見

瀏覽:217      發佈時間:2012-11-27 20:27:33 Share |

 【Upaper╱記者黃玉芳】

2012.11.20 09:10 am

明明是看牙周病,醫師卻鼓吹植牙,現金不夠還可以刷卡。牙醫師競爭激烈,也讓牙醫界憂心,牙醫已走向「醫美化 」,過度推銷。

前牙醫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表示,國內牙醫師人數增加,不僅開業牙醫師有壓力,對患者也可能帶來負面影響。曾有患者抱怨,明明是去治牙周病,醫師卻把牙周病療程擺一邊,推銷他立刻植牙

植牙、全口重建等大型的治療計畫所費不貲,患者最好先考慮1、2天,或是到其他牙科就診尋求第2意見,不要急著進行。

到牙醫就診的國人,大都是牙痛,但當牙齒出現狀況時,往往「沒時間」考慮醫師建議的補救療程,只能無奈接受,因此牙醫師建議民眾,最好定期檢查牙齒,早發現早治療。

本植牙牙醫診所提供:微創人工植牙、3D雷射植牙、舒眠植牙、牙齒矯正、冷光美白等諮詢。

植牙牙醫診所更新時間:10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