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最愛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醫資訊 > 人工植牙


舒眠植牙讓你植牙手術再無壓力

瀏覽:219      發佈時間:2014-10-28 15:45:33 Share |

生活中大家都希望自己的牙齒是健健康康的,不過很多人因為平時沒有注意保護好牙齒最終導致了牙齒出現了不可忽視的問題,這個時候就要做拔牙和植牙手術了。但是大家都知道植牙手術通常都是讓人產生壓力和恐懼的。於是植牙診所就為大家推薦了能夠讓人在淺睡狀態下進行植牙手術的舒眠植牙。 

牙床是人體中比較敏感的部位之一,這個部位的手術會在人的眼前進行的,所以如果沒有做好麻醉工作不僅僅會讓人感到難耐的疼痛,還會讓人產生強烈的壓力和恐懼。所以做植牙手術不僅僅要進行確切的麻醉,還要給病人進行適當的心理輔導。不過如今的很多診所都給病人進行植牙手術之前都只是進行傳統的靜脈麻醉,因為普通的全身麻醉會讓人嘔心、嘔吐、喉嚨痛等;不過普通靜脈麻醉卻還是會讓人在手術的過程中意識到手術的過程,會感到恐懼。所以舒眠植牙其實就是利用一種名為標靶靜脈麻醉(TCI)的手術方式讓人進入到淺睡階段,這樣就能夠讓病人在無意識的情況下把植牙手術完成了。 

有案例表明:27歲的陳小姐因為牙齒問題而少了一隻牙齒,不過還是不敢到牙醫診所植牙,因為陳小姐有牙科恐懼症,這樣的情況已經是維持了7年多了。一直到如今有了這種舒眠植牙手術,陳小姐才放心的在植牙診所完成了7年來都還沒有完成的植牙手術。據陳小姐回憶,當時進入了睡眠的狀態,直到醫生叫醒自己才知道手術完成了。這樣的結果讓陳小姐非常的開心,看到自己新生的牙齒,自信又回到了自己的身上。 

其實在我們的身邊有很多人都會有深淺不一的牙科恐懼症,有的人感覺到醫生在弄自己的口腔就會感到惡心、嘔吐,這樣的情況時有發生。不過自從有了舒眠植牙方法,很多人都能夠安心的到牙科診所看牙了。